旅游频道最新旅游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行业热点 » 全国第一条高速旅游列车“天鹅号”投入运营
全国第一条高速旅游列车“天鹅号”投入运营

8月4日上午,全国第一条高速列车旅游专线——“天鹅号”高速旅游列车投入运营。副省长张广智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该高速旅游列车由郑州铁路局和三门峡市政府联合开通,从郑州出发,约1小时30分抵达终点站三门峡南站,每列定员1000人,每天定时、定点开出,初步确定运营周期一个月。

近年来,三门峡大力推进“大旅游”战略,相继开辟了黄河生态游、寻古朝敬游、民俗风情游、山水风光游等特色旅游线路,开发了白天鹅观赏、温泉保健、峡谷漂流、激情冬日游等高品质旅游项目,深受海内外游客欢迎。

省旅游局副局长何琳介绍,“天鹅号”高速旅游列车采用最舒适先进的380A车型,也是第一次采用“公交运营模式”的高速旅游列车。“天鹅号”高速旅游列车的开通,将为推动“中原人游中原”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文来源:河南日报   )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