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最新旅游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东盟市场 » 2020年越南国际旅游展将于5月14日至17日
2020年越南国际旅游展将于5月14日至17日
   越南旅游协会2月24日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复杂演变,原定于4月1日至4日在河内市举行的2020年越南国际旅游展(VITM)将推迟至5月14日至17日。

据悉,以“遗产——越南的资源”为主题的2020年越南国际旅游展共设505间展位。组委会希望提高国家管理机构、旅游企业、旅游培训机构对于调集社会资源开发遗产以实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认识。

作为越南旅游业的重大事件之一,2020年越南国际旅游展继续成为今年最大规模的旅游促进活动。预计,各家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将通过该活动出售10万张特价机票、1.8万个旅游套餐线路以及向游客赠送多份礼物。目前共有来自国内45个省份和17个国家和地区的各旅游管理机构和旅游企业报名参展。

来源:越共电子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