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最新旅游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东盟市场 » 越南航空公司自5月7日0时起取消飞机座位间距规定
越南航空公司自5月7日0时起取消飞机座位间距规定

越南航空局向越南各家航空公司发出通报称,自5月7日0时起全面取消飞机座位间距和旅客数量限制的规定。

 

据越南航空局,限制河内至胡志明市/岘港的航班数量的规定也从5月7日0时起取消。

此前,越南航空局也向越南交通运输部发文件建议自5月7日0时起全面取消飞机上座位间距的规定。乘客办理登机手续、安全检查和排队等候时需要保持1米的间距。同时,其他关于疫情防控规定保持不变。

另外,越南航空局也提议允许自2020年5月7日起增加国内航班流量,河内往返胡志明市的航班每日将提升至52个班次,河内往返岘港的航班每日将提升至20个班次,胡志明市往返岘港的航班每日将提升至20个班次。其他国内航班基于航空公司的需求进行调整。

自2020年6月1日0时起,各家航空公司根据自己的需求并在获批2019/2020年冬季航班时刻表中起降时间的基础上执行各航班;各家航空公司也获许销售国内客运和货运航班机票和航空货运单。

       来源: 民航资源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