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最新旅游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东盟市场 » 越南旅游业未来10年将快速增长
越南旅游业未来10年将快速增长
       越南旅游总局公布的最新预计数据显示,随着越南旅游业的持续发展,预计到2020年,该国旅游业年收入将达到180亿至190亿美元。去年全年越南旅游经营收入为50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2011年至2020年的未来10年内,越南发展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提高服务水平所需要的资金约为425亿美元,其中80%的投资将来自外资等渠道。

按照越南政府制定的“到2020年旅游业发展规划”,越南内地游客量将从2010年的2800万人次上升至2020年的4800万人次,国际游客量从500万人次上升至1000万人次。未来10年中,越南旅游业将集中发展海洋旅游、生态旅游、休闲和绿色旅游等。

据越南旅游总局的统计,近年来,越南旅游业吸引了大量投资。目前越南全国共有625个旅游投资项目,注册资金为123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