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最新旅游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东盟市场 » 亚洲航空将推出亚洲航空东盟通 促进东盟旅游业
亚洲航空将推出亚洲航空东盟通 促进东盟旅游业
      亚洲航空2014年11月20日吉隆坡讯 – 连续六年蝉联“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的亚洲航空,于今天宣布将推出亚洲航空东盟通( Airasia ASEAN Pass),让旅客利用预先购买的飞行积分,以固定积分值预订指定东盟国家航线的航班,使用该积分机制购买机票将免去不同货币之间的兑换损失。

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南德斯 (Tony Fernandes) 在东盟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型企业马来西亚大会上宣布这项创新的东盟通产品,并预计将于2015年1月发布。

东尼.费南德斯 (Tony Fernandes)表示:“亚洲航空航线覆盖东盟10个成员国,作为名副其实的东盟航空,我们深感骄傲。随着东盟经济崛起和东盟航权开放政策(ASEAN Open Skies)的发展,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为更好的联接东盟各国、促进东盟融合尽力。东盟单一航空市场(ASAM)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环,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在东盟通推出后能促进东盟各国间的民航发展,同时吸引外国游客前来东盟。”

他补充道:“东盟的地理特征是被大片水域所分隔,且是两大群岛国家——印尼和菲律宾所在区域,因此飞行是在东盟国家之间旅行最便捷的交通方式。我们的挑战是要让飞行变得实惠,目前亚洲航空并未辜负这一承诺;但我们秉持永不满足、精益求精的精神继续前进,而东盟通 (ASEAN Pass) 将成为亚航在飞行行业展开新篇章的催化剂。”

亚洲航空东盟通 (Airasia ASEAN Pass) 持有者可使用积分购买飞行至东盟国家超过137个航线的机票,积分价格更为优惠。东盟通飞行航线单程从1个至8个积分不等。购买东盟通同时也可赢取BIG积分以兑换免费亚航机位。

亚洲航空东盟通 (Airasia ASEAN Pass) 在明年正式推出后,即可访问airasia.com网站预订。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