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最新旅游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东盟市场 » 越方:欢迎中国人到越南自驾游
越方:欢迎中国人到越南自驾游

昨日16时30分,河口县常务副县长赵刚就2014中越(河口)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边交会)的筹备情况向媒体进行通报。此次边交会将于今日上午9时在河口开幕,至本月12日结束,共5天时间。

赵刚表示,本次边交会的主会馆和分会馆共搭建1200个展位,主会馆的500个展位分别被来自中国、韩国、越南、泰国、巴基斯坦、马来西亚以及中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占据。参展的商品主要是工艺品、食品、珠宝、生活用品、实木家具、建筑材料等。

此次边交会除了展出各地特色商品外,中越两国还将签订总额为4.5亿美元的19个合作项目,国内投资总额32.5亿元人民币的6个项目也将在此次边交会上签订。而来自中央社科院及云南等9省区社科院的100多名专家,也将在河口举行第三届中国沿边地区开放发展高层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越南老街省工贸厅副厅长黄志贤表示,越方随时欢迎中国的自驾游爱好者自驾到越南旅游。

        来源:云南信息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