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最新旅游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东盟市场 » 贵州省联手东盟打造世界级旅游线
贵州省联手东盟打造世界级旅游线


活动现场。

9月27日,“迎接高铁时代,畅游多彩贵州”2014世界旅游日贵州主体推广活动在中铁国际生态城举行。包括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和柬埔寨王国驻华领事馆、马来西亚旅游局、缅甸联邦商务联络处相关人员在内,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自1979年世界旅游组织将9月27日定为世界旅游日以来,旅游日益成为一种生活必需品,也成为了连接不同文化的纽带。随着贵广高铁、贵昆铁路、昆曼高速公路三条旅游交通大动脉的贯通,得益于沿线城市的旅游资源优势组合,我省将与东盟联手打造“广州-桂林-贵阳-昆明-曼谷”的世界级旅游观光线路。据悉,今年的世界旅游日活动包括“世界旅游日庆典”、“高尔夫友谊赛”、“百人低碳骑行活动”、“户外烧烤酒会嘉年华”等内容。(曹雯)

      来源: 贵州都市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