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最新旅游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东盟市场 » 百色靖西至越南高平跨境旅游线路将于今年7月开通
百色靖西至越南高平跨境旅游线路将于今年7月开通

靖西讯 3月4日,市政府在靖西县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百色靖西至越南高平跨境旅游线路开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长助理季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为百色靖西至越南高平跨境旅游线路开通工作所做的努力。会议要求,现在离开通的时间越来越近,各级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掌握好旅游市场信息,解决好异地办证授权和通关等问题,做好相关设施完善和人员配备工作,扎实做好跨境旅线路开通各项筹备工作。

据了解,百色靖西至越南高平跨境旅游线路开通时间拟定于2013年7月,筹备工作分为6个阶段,即细化方案、沟通汇报、自治区级验收、洽谈签约、国家级验收、正式开通。

       来源:广西新闻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