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最新旅游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东盟市场 » 老挝加速酒店升级改造以迎接亚欧峰会
老挝加速酒店升级改造以迎接亚欧峰会

 新华网万象6月19日电(记者荣忠霞 报道员刘艾伦)老挝政府正在加速万象各大酒店的升级改造工作,以满足今年11月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ASEM)参会人员的需求。

    老挝外交部经济司司长通潘·萨万吉日前表示,政府正在准备一份适合会议接待的酒店名单。包括政府官员、商业领袖和记者在内,将有约4000人参加峰会。

    据悉,万象现有186家酒店、14000个房间,老挝政府认为这些酒店足以容纳来自48个国家的51个代表团。其中,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将下榻在湄公河畔的敦占岛别墅群等。

    老挝在2004年举行的第五届亚欧首脑会议期间加入亚欧会议组织。

    亚欧会议成立于1996年,是亚洲和欧洲之间的政府间跨区域对话论坛。亚欧首脑会议是亚欧会议最高级别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