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最新旅游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东盟市场 » 今年上半年广西接待东盟游客同比增32%
今年上半年广西接待东盟游客同比增32%
       新华网南宁8月10日电(记者张捷)记者10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了解到,2012年上半年,广西全区接待东盟国家旅游者48.76万人次,同比增长32.2%,占外国旅游者人数的54.3%,占入境旅游者人数的29.6%。

广西旅游部门统计数据显示,在东盟国家中,缅甸游客数量虽然基数较小,只有2095人次,但增幅最大,达114.65%;泰国、印度尼西亚增幅较大,分别为39629人次,增长77.8%和42596人次,增长73.27%。而在今年上半年广西十大客源国中,东盟国家占5席。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增加广西与东盟国家间航线、强化与东盟国家旅游合作、加大对东盟国家宣传促销力度,是上半年广西旅游亚洲市场全面增长的主要因素。

       新华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